黛黧°

白月光是@榴莲气泡水🐑
ai fa dian:黛黧°

【活色生香同人】扮鬼

14年的电视剧,有几个小朋友找我要存档,所以来发一下。


小⭕文,训诫风,打孩子预警⚠️


        宁致远就想不明白了,宁佩珊作为他的双生妹妹,怎么胆子就一直这么小。本来在小霸王的计划里,此时此刻被吓晕的应该是乐颜,但是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佩珊,宁致远打心眼里觉得这真是一个蠢透了的计划,最蠢的就是找了宁佩珊这样一个盟友。


  宁致远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狠狠地瞪了一下站在他身边,愧疚的一句话都不敢说的乐颜。看着乐颜歉疚的样子,宁致远更是想把罪过都推到乐颜的身上。要不是这个臭丫头玩心大起弄出一招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的话,佩珊的心疼病根本不会发作。佩珊的心疼病要是不发作,他宁致远此刻也就不用这么担心了。


  “臭丫头,都怪你。”看着佩珊一直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,宁致远立即对乐颜发了难。“怪我干什么?要不是你带着大小姐来吓唬我,我也不会扮鬼再去吓大小姐啊。你自己也有错,干嘛都怪我。”乐颜前半句还能说得理直气壮,可一想到佩珊毕竟她吓晕过去的,语气也渐渐弱了下来。


  “你……”“致远,别吵。佩珊需要安静。”宁致远刚要反击,立刻就被安逸尘拦住了。宁致远也只好悻悻的坐在凳子上不说话。


  “佩珊,佩珊。”刚刚听说佩珊晕倒的宁昊天急忙赶了过来,看到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的宁佩珊,一向被外人称作心狠手辣的宁老爷立刻慌了神。“这怎么回事?佩珊没事吧?”宁昊天看见站在佩珊床边的安逸尘,急忙拉住他询问。“她只是惊吓过度,我给她服下了救心丸,应该没事了。”听见安逸尘这样回答,宁昊天长舒了一口气,不料一转过头就听见身披白袍,头顶鬼面具的宁致远叫了声“爹。”饶是见多识广的宁老爷也不曾想到会看见这样一幕,身子一抖,也是被吓了一跳,好在他立刻就回过神来,这一回过神来,更是让宁昊天头疼不已。宁致远作为他唯一的儿子,如今也不小了,可一天天竟还是像个孩子一样,弄出一些恶作剧。“你!”宁昊天气的刚想骂宁致远,就听到身后一声尖叫:“鬼啊……”宁昊天赶忙回身去看刚刚惊醒的捂着头被吓得不轻的宁佩珊。“佩珊,没事了啊”宁昊天温柔的哄着佩珊,和刚才打算骂宁致远的模样,简直判若两人,宁致远低头嘟了下嘴,心里想着:“爹就是偏心。”


  “没事了,没事了,佩珊,你怎么样?”宁佩珊在宁昊天轻柔宠溺的语气中渐渐清醒过来,看了看周围熟悉的景物,慢慢镇静下来。“这到底是在搞什么啊?”宁昊天看着一屋子的年轻人,着实是又生气又无奈。他当上这四大镇香会的会长才没多久,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,偏偏家里也不能让他省心。


  宁致远伸出一根手指,指向了站在他身旁的乐颜。宁昊天看着乐颜,有些不解,在他看来,这应该是宁致远才能干出来的事情。“对不起,老爷,对不起,大小姐。”乐颜看了看把错推给她的宁致远,想来最后让宁佩珊晕倒的是她的份上,乐颜只好向宁昊天道歉。“那个,你刚刚看到的不是鬼,是我假扮的。”佩珊听着乐颜的解释,满脸都写着疑惑,在她的印象里,她刚刚看到的根本就是一个全身上下都惨白惨白的女鬼。


  “佩珊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?”宁昊天从乐颜的话里只听明白了大概,宁昊天柔声的询问着佩珊,生怕再吓到她,佩珊迷茫的摇了摇头,突然像惊醒了一下,伸出手指着宁致远,大声喊道:“是宁致远,他说让我半夜跟他一起假扮鬼吓唬乐颜。可是没想到……”宁佩珊说着说着,仿佛是想到了刚才乐颜扮出的那个恐怖样子,立刻摆出了一副要哭了的表情。


  宁致远一看宁佩珊这样就知道,这丫头铁定是看到这事闹到了老爹面前,立刻扮可怜撇清自己,把所有的错都推给他这个大哥,这一招,宁佩珊从小玩到大,这演技早已是炉火纯青。“宁佩珊,你怎么又出卖你大哥!”宁致远很是火大,每一次都被妹妹出卖,他这个哥哥是有多失败。


  听见佩珊这么说宁昊天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,这几天被各种事情积压的怒气一股火的涌了上来,立即冲着宁致远指责道:“你简直就是胡闹!你明明知道你妹妹身子弱,不能受到惊吓的!”“爹,我们本来打算吓这个臭丫头的,谁知道宁佩珊这么笨,自己把自己给吓着了。”宁致远低着头,语气里委屈急了,每次佩珊心疼病发作,受苦受难的都是他。


  宁昊天瞪了宁致远一下,心念一转想到佩珊的身体,便换了脸色说道:“好了好了,既然佩珊没事,大家就先出去吧。让佩珊休息。”说完又不放心的柔声补充了一句:“佩珊,好好休息啊。”宁昊天对佩珊这宠溺的样子,就是旁人看了也是极为羡慕的。


  “爹,你看看我,吓人吗?”宁致远上前挽住宁昊天的胳膊,表情更像一个七八岁的顽皮孩童。“你跟我过来。”看着宁致远这长不大的样子,宁昊天心里的火又一次烧的旺了起来。宁昊天拉着宁致远就往正厅走,这个结局宁致远显然也是没有料到的。


  “福林,把家法拿来。”刚一进正厅,宁昊天就吩咐了管家,管家不敢怠慢,连忙叫人抬来了春凳,又亲自递上了家法。宁致远盘腿坐在正厅两侧的椅子上,摘下头顶的鬼面具,握着面具低着头不说话。他的心里不舒服极了,臭丫头没吓着,佩珊却心疼病发作,他自己还要挨一顿家法,他今晚真是亏大了。


  “你还不过来。”看着儿子坐在凳子上的委屈样,宁昊天心里的火消了一半,可是一想到宁致远都到了这个年纪却还像孩子一样的胡闹,宁昊天只好狠了狠心肠。“我不。”平常的宁致远面对家法总是会摆出一副慷慨赴死的样子,就算不是这样,也绝对不会违逆,可是他今天就是不想过去,佩珊只不过是晕了过去而已,而且现在也没什么事了,他爹为什么还要对他动家法。


  “你害得你妹妹心疼病发作,你还有理了?”宁昊天没想到宁致远竟然会忤逆他的决定,从前哪怕是打冤了他,他也不会这么公然的抵抗家法。“没理。”宁致远这两个字说的像是认命了一样,他从凳子上下来,趴到春凳上,乖巧的样子让宁昊天措手不及。宁昊天本以为宁致远今天会跟他死扛到底的。


(彩蛋有拍)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