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黧°

白月光是@榴莲气泡水🐑
ai fa dian:黛黧°

【活色生香同人】掉包

14年的电视剧,有几个小朋友找我要存档,所以来发一下。


小⭕文,训诫风,打孩子预警⚠️



        宁佩珊望着镜子里穿着红色嫁衣的自己,明天她就要离开宁家,嫁给她的轩哥哥了。有哪个即将出嫁的女孩不希望得到长辈的祝福,但可惜宁佩珊大概是一辈子都得不到了。

  “佩珊。”宁致远在门外轻轻敲了敲佩珊的房门。“翠儿,让我哥进来。”佩珊并不打算将嫁衣脱下来再让宁致远进来,她想让她的哥哥看看她最美的样子。

  宁致远也不知道这么晚了他还要来佩珊房里干什么,有关明天的事他早已和佩珊计划好了,他来,大概也只是单纯的想再看佩珊一眼。“哥,我漂亮么?”佩珊红着眼睛微笑着问他,致远沉默了一下,然后也红着眼睛笑着说:“漂亮,我宁致远的妹妹怎么可能不漂亮。”

  “哥。”佩珊紧紧的抱住宁致远。从前佩珊有了什么新衣服也喜欢穿上之后问宁致远她漂亮么,每一次宁致远都是一脸嫌弃,只有今天,他说她漂亮。“傻妹妹,你明天就要嫁人了,怎么还哭了。”宁致远轻轻地拍着佩珊的背,他在极力地忍着不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。他还记得小时候,他的母亲曾经笑着问过佩珊长大以后要嫁给什么样的男子,他至今还记得佩珊的回答,佩珊说:“我才不要嫁人呢,我要和爹娘,还有哥哥一辈子在一起,不要嫁给别人。这个世上只有娘最疼我了。”致远记得当时就是这句话哄得致远的娘抱着佩珊笑的很开心,他也记得自己曾经也因为这一句话大大的鄙视了宁佩珊这个马屁精。可是一转眼,这个当初说不要嫁人的小姑娘,如今却披上了嫁衣即将嫁做人妇,也许从明天以后,这世上便再无宁家大小姐,有的只是文二少奶奶了。想到这里,宁致远觉得心里酸疼的很。尽管他和佩珊吵吵闹闹了二十年,可他也一直把佩珊当成宝贝放在心尖上疼着,明天,他要亲手把他这一辈子最重要的妹妹送上花轿,交到另一个男人手里。从此以后,他的生活里再也没有一个宁佩珊陪着他一起成长。宁致远无数次的嫌弃过宁佩珊天天在他的身边无理取闹,可是当有一天身边再也没有一个这样吵闹的人的时候,心里原来会这样的痛。

  “哥,我不想离开你。”宁佩珊抱着宁致远哭的很伤心。她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的父亲和哥哥,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她生活了二十年的宁家。“好了好了,别哭了,你不是最想嫁给文世轩的么?佩珊你听着,以后文世轩要是敢欺负你,哥一定打死他替你出气。”宁致远搂紧了佩珊,佩珊靠在他身上轻轻闭上了眼睛,她很庆幸,这辈子有宁致远这个为了她什么都肯做的哥哥。“哥,要是明天爹知道了怎么办?”按佩珊和致远的计划,是打算等她顺顺利利地嫁进文家之后再告诉宁昊天,但如果明天就不幸被宁昊天知道的话,佩珊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“佩珊,你别担心,你只需要安安心心的做你的新娘子,天塌下来了,哥给你顶着。”

  “佩珊,你记住,无论发生什么,哥都会保护你一辈子。”这是宁致远离开佩珊房间前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  花神庙里,早早换好了嫁衣的宁佩珊握着自己紧张到冰凉的手焦急的等待着。而宁府这边,留守在府里宁致远果然被宁昊天撞上了。得知了乐颜出嫁文府的消息后,宁昊天担心宁佩珊又去文府大闹,急忙去宁佩珊房里找她,谁知掀开了棉被,看到的只有枕头。

  “来人,备马。”“慢着,爹,不用找佩珊了。”宁致远及时出现拦住了要去文府的宁昊天。“佩珊她上了花轿,进了文府,现在已经和文世轩拜完堂了。”宁致远并不打算继续瞒着宁昊天,按时间算,这功夫佩珊已经成了文家的媳妇了。“什么?”宁昊天大怒,抬手就是一个耳光甩在宁致远脸上。“你们两个畜生!福林,福林。”宁昊天高声喊着,门外的管家听见,急忙赶了进来。“老爷。”福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见这情景定是大少爷又惹了什么祸。“福林,给我叫上几个身手好的家丁随我去文府。然后把这个畜生给我押进祠堂里跪着,我回来之前,不许他起来。”宁昊天狠狠地瞪了宁致远一眼,大步离开了宁府。

  福林一直守在大门外等着宁昊天回来。宁昊天回来时的脸色很不好,福林急忙上前询问:“老爷,可是大小姐不肯回来吗?”“这两个畜生,宁致远还在祠堂么?”宁昊天浑身散发着怒火,逼得人不敢靠近。“大少爷一直在祠堂里跪着。”听了福林的话,宁昊天直奔祠堂。

(彩蛋有拍)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