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黧°

白月光是@榴莲气泡水🐑
ai fa dian:黛黧°

【活色生香同人】后母(中)

14年的电视剧,有几个小朋友找我要存档,所以来发一下。


小⭕文,训诫风,打孩子预警⚠️



“夫人,咱们是要叫人把大少爷抬出来吗?”璟兰身边的丫鬟见宁昊天走远后试探的问道。“你没听明白老爷的话么?老爷说请最好的郎中来,你还不赶紧去请郎中。”璟兰冷笑了一声,眼神里折射出怨恨的光。“夫人,那大少爷。”丫鬟再一次询问璟兰,谁知璟兰却像发了火般凶狠的说道:“你眼里难道没有我这个夫人吗?我说的话你是听不明白么?我让你请郎中,你为什么还不快去!”丫鬟第一次看见这样的璟兰,平常的夫人在她们眼中总是温文尔雅,对谁都很温和友善的,为什么今天却这样的凶厉,丫鬟不敢再多嘴,连忙向外跑去。璟兰冲着祠堂不屑的看了一眼,没有喊来任何人,却自己离开了。

  祠堂内的宁致远此刻意识已经不清醒了,他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。他想从春凳上下来,可是腿像失去了知觉一般,刚一动,整个人就从春凳上折了过来,伤口压在地面上,痛的他眼前发黑。祠堂寂静的如死灰一般,没有一点声响。宁致远费力的想要站起来,可是他已经完全使不上力气。他努力的向前爬了两步,然后趴在地上笑了,可是眼泪却汩汩地从眼睛里流出。他的父亲,竟然在责打他之后就这样把他一个人扔在了祠堂。他已经痛的想要死掉,可是他的父亲就这样走了,他不想管他了,任由他自生自灭吗?宁致远这样想着,他脸上的笑容又冷又绝望,现在的他根本没法站起来,没有宁昊天批准,下人们根本不能进入祠堂。难道他宁致远作为宁家大少爷,要这样一步一步的爬出祠堂么?这样的没有尊严,让他以后如何在宁家立足。“爹,您当真是不要我了么?我就真的让你失望到极点了么?”宁致远对着空气问道,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无论如何他都要站着走回去。他不能用爬的,他是宁家的大少爷,他怎么可以没有尊严的在地上爬。宁致远捶了下地面,强撑着想要站起来,刚用手撑起来一点,眼前却是一阵模糊,他好像是看到了两个家丁的影子,但是看不清他们的样子。宁致远感觉到有两个人拽住了自己的手臂,他被拖着,被拖出了祠堂!宁致远是想要抵抗的,即使是没有受伤他也抵不过两个家丁的力气,更何况他现在根本连站都站不起来。宁致远一路被拖回了房间,两个家丁走的极快,宁致远的腿和膝盖隔着裤子都被磨掉了皮,火辣的刺痛感折磨着他的神经。唯一庆幸的是,好在这一路并没有什么家丁和丫鬟在。两个家丁把宁致远扔到床上便离开了。宁致远昏沉沉的趴在床上,他在想他的父亲对他究竟是有多厌弃,居然会叫家丁把他拖出来,一点脸面都不给他留。

  门被人推开,宁致远费力的抬头,他告诉自己应该是爹来了。可是进来的却是个背着药箱陌生的男人,宁致远把头埋进枕头,他真是傻,居然还奢求宁昊天来看他,不过,这个郎中应该是宁昊天请来的吧?宁致远抱了最后一丝幻想,用沙哑的嗓子问道:“是谁让你来的?”“是夫人。”郎中随随便便的说着,然后直接坐在了宁致远身边。这个郎中其实是个江湖游医,这几日刚来到魔王岭,一出手就治好了不少人。丫鬟将他请来之后,璟兰告诉他,他是要为大少爷的小厮治伤。一个小厮,郎中心内很是不高兴,这几日请他的可都是魔王岭有名声的人,治的都是些难症,治好了有很多赏钱不说还能打响他的名号。宁家请他来居然是给一个小厮治杖伤,治好了不但没什么银钱,关键是请他来根本就是大材小用,不过是被主子打了板子的伤,最普通的郎中都能治,犯得上请他来么?也怪他自己,他来的时候只问了丫鬟是给谁家看病,一听是宁家就急忙赶来也没问详细,到了宁府之后,听璟兰一说是给大少爷的小厮,他当着璟兰的面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,只好收了璟兰两块大洋,由丫鬟领着背了药箱过来。郎中打量了一下宁致远的屋子,不由得感叹宁家真是像外界说的一样财大气粗,连小厮的房间都这样的好。

(彩蛋有些虐)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